鸬箬

看置顶!!给我看置顶!!不授权无盈利小料无料

我怕明天会有意外  lofter先发一下

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,有对象的安安稳稳岁月静好,没对象的独自美丽快乐生活。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,评论区我抽一个人送一套珠光明信片吧。

以及,四风守护的活动也谢谢你们啦。




*小短漫改自真人真事

*24节气歌系列——处暑 《太阳雨》

这张算是极少数我画完之后,很满意的一幅,我知道自己很业余,但是这张画把我这段时间的心境表达了出来。是苦涩,也是甘甜。是复杂,也是简单。假如看到它的你们也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东西就好啦。


评论 ( 89 )
热度 ( 3597 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鸬箬 | Powered by LOFTER